少女浅野

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之 求婚篇

同居设定
同性结婚合法
没看过原文的镇魂女孩👧
内心戏多到爆的闷骚楚恕之x胆小单蠢郭长城
ooc预警
小心踩雷

“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每天都是情人节!”
小郭这么想着,偷偷的看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老楚,傻笑起来。
要不是当初赵处把自己塞给楚哥,怕是自己都不会知道,这个世界上,自己除了舅舅舅妈会有这么喜欢的人,哦,不对,是爱。

老楚最近感觉小郭有些不太对劲,按理说,这傻子已经跟自己同居了,每天除处里就是家里,有什么事也是两个人一起去做,不应该有天天找理由出门这种情况出现的呀……
都下班时间了,老楚刚要喊小郭一起回家,“楚哥,我今天……有事,等待会下班……你先走,我去……”郭长城突然凑过来,对楚恕之这么说到。
“你能去哪?!老实跟我回家!”楚恕之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都是老子的人了,下班不回家,要去找哪个野男人?!
郭长城看着楚哥那黑成锅底的脸,吓的立马噤了声,转身就走,边跑边跟楚恕之喊话:“楚哥我先走了!!”
“臭小子,长本事了!”楚恕之暗骂,“我倒要看看,你能去哪!”这么想着,楚恕之跟了上去。

郭长城今天有个秘密,他想要跟楚哥求婚!求婚诶,多么幸福又粉色的事情,这么想着,不禁加快了去花店的步伐。

“……花店?!果然是要去会野男人!还可能是狐狸精!难道是我却夜里没有满足他??还出来找野食?!”老楚越想越气,周围气压越来越低,路人纷纷避让,“我倒要看看,这傻子能勾搭上谁!”楚恕之继续跟着,不过,脸又黑了几分。
……
“鲜花,戒指,蛋糕,气球……嗯,差不多了好像之前副处是什么教我的,红姐也是这么说的,林静…………///v///成人用品,楚哥真的喜欢吗?不管了信他这一回……”
“……成人用品?!好啊,胆儿肥了!看来之前……”楚恕之想到这,气到不行,但为了抓住奸夫,他选择忍……

小郭买完这么多东西,看天色还早,就打车,回家了。
“跟上前面那辆车!”
“好嘞!”
楚恕之越走越觉得不对劲,龙城那么大,有什么酒店在这荒郊野外?难道,是野战?!不对,这路怎么看着这么熟……

“楚哥!楚哥!你开一下门!”小郭下车发现自己没带钥匙……完了,幸亏楚哥先回了家。
楚恕之忍不下去了,在郭长城背后咳嗽了两声,证明了自己的存在。
“诶?楚哥,你怎么没回家啊?”郭长城纳闷道。
“……下班跟着一傻狗跟了一路觉得挺好玩的,它回家了,我就回来了,咳咳”楚恕之一脸不自在。
“哦。”郭长城应了一声,突然想到自己的东西,赶紧挡。
“喂,傻子,我都看见了,这什么呀?”楚恕之虽然跟了郭长城一路,但他只知道郭长城去了什么店,买的东西打包的这么好,完全看不出是什么,虽然可以大致猜到,但这种神秘感还是有的。这也就是为什么郭长城敢之间叫门。
“秘密!”郭长城笑起来。
“哟,还不让我知道……”楚恕之(狰狞的)笑了,醋意大发。
“没有没有,楚哥,一会儿你就知道了!”郭长城开心的往屋里搬。
楚恕之看着,得,自己还是先忙自己的吧。

楚恕之转身去了卫生间,每天出外勤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,三年了,已经习惯了。
小郭显然早已经知道楚哥会去卫生间,忙把门窗关好,窗帘拉上,把自己买的东西一件件摆好……
楚恕之今天不知怎么,看郭长城回避自己的样子就十分难受,殊不知,自己比想象中,更爱郭长城,强烈的占有欲,就是最好的证据。
楚恕之今天心情郁闷多洗了一会,擦干身子之后却发现自己没有带要换的衣服进来,烦躁地喊到:“长城!把我内裤和睡衣拿来!”
“哦哦哦……好,楚哥!你等一下啊!”
郭长城最后看了一下自己的布置,很满意,便跑去给楚恕之拿衣服。

楚恕之穿好衣服,刚要往外走,郭长城突然凑上来,“楚哥,你闭上眼睛,我给你看样东西!”
楚恕之看着小孩儿兴奋的脸,笑了,算了,有他这一笑,就够了,什么奸夫淫妇,都是假的,这小孩儿明明眼里只有自己!

这么想着,楚恕之乖乖的闭上眼睛,任郭长城拉着他的手,把他拉到客厅。
“楚哥……可以睁眼了!”郭长城语气中带着些不自信,但更多的是骄傲和兴奋。
楚恕之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顿时眼圈全红了:只见原本只有黑白灰三色的单调房间,此刻被装点的浪漫了许多,红玫瑰,蛋糕,彩色气球,还有满地的蜡烛写着他和他的名字,还用心围起来,还有那站在烛光里的,自己心尖上的人,冲他笑着,对他说,楚哥,以后咱俩要一辈子都不分开!

傻瓜,一辈子怎么能够!我要你下辈子,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,都是我的。
楚恕之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感受是什么,呆呆的站在,他听大庆说过,人类好像把这叫做幸福,叫感动。

郭长城见楚恕之呆呆的站在那,傻笑,笑的更开心了,“楚哥 ,你喜欢吗?”
楚恕之还是没有回过神,呆呆的点头,小郭高兴的掏出刚刚买的戒指,刚要给楚恕之带上,楚恕之突然回神,夺过夺过郭长城手里的戒指,给自己带上,又掏出另外一枚,单膝跪地,说道:“长城,你愿意永远跟我在一起吗?”
郭长城愣住了,红姐明明说,男孩子求婚要单膝跪地的,楚哥这是……在向自己求婚?!不对呀,不应该是自己……
“喂,你在想什么呢!接着!”楚恕之见郭长城半天没个回应,直接将自己做来准备求婚的戒指套在郭长城手上。
“我……我愿意!”慢半拍的小郭反应过来,大声说道,眼里闪着泪光。
楚恕之笑了,是了,这是自己的人了,从身到心,没错,之前自己也在搜过人类求婚的流程,最近还趁郭长城睡着,悄悄做戒指,朴实的银戒,做了简单的波纹,正如他那早就犹如一潭死水的心,因为这个人的出现,泛起了一丝涟漪,让他感受到许久不曾有过的温暖的和感动。
郭长城也笑了,有什么,比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求婚更值得高兴的事情呢?虽然自己好像被副处和红姐摆了一道……就是了。
“楚哥,来吃蛋糕!”
楚恕之其实是不喜欢这种甜腻腻的东西的从很久之前就这样了,久到念之刚刚离开他。
不过此刻看见郭长城手捧着蛋糕,要自己吃的样子,他想到了念之,曾经他以为,他对长城跟念之一样,是想要疼爱的弟弟,直到夜尊出现,化作念之的样子,他才看清,原来自己对长城根本就不是什么兄弟情,这是自己的心上人,是自己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的人,其实,早在实验室,他为郭长城暖手的时候,他的心就已经起了涟漪,只不过,他没有觉察出来罢了。
“楚哥好吃吗?”“……嗯”“那就好,嘿嘿,我还怕你吃不习惯……他们说,一定要有蛋糕的……所以我就……”楚恕之并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,而是紧紧的拥抱了郭长城,吻住了她,讲他将要讲的话,堵在嘴里。

“傻瓜,我不喜欢蛋糕,但我喜欢你……”楚恕之不禁喃喃出声。

“啊……楚哥,你说什么?”郭长城从楚恕之怀里抬起头,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,问道。
“咳,没什么……”楚恕之正色到,没想到自己竟然也会有一天犯蠢到把自己的内心想法说出来!
“哦哦……”郭长城应到,却没想到在他看不见的的地方,楚恕之的脸……浮现出一抹红晕。

楚恕之被人看穿心思,自己觉得臊得慌,企图转移话题。视线落在摆满蛋糕的茶几上……
“哟,长城,你还知道……道,具?嗯?”楚恕之看着茶几上摆着的一应情·趣·道·具,饶有趣味的看着郭长城。

郭长城想着,林静哥说过,送楚恕之这些,楚哥一定会高兴的。
“对呀,这些都是我买的!”小郭同学一脸天真的说道,语气中还带着点兴奋全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“那你知道这些怎么用吗?”楚恕之一脸淡定的说道。
“好啊好啊!”郭长城心想着,自己这次可要好好学,不能再让楚哥骂自己笨了。
楚恕之看着郭长城突然明亮的眼神,心里想着,怕是这傻子又不知道自己要干啥了吧。
管他呢,反正人都是我自己的了,这么想着,楚恕之一把抱起郭长城,拿起道具,往卧室走去……

…………

次日,特调处,赵云澜办公室:
“老楚你一大清早的不来上班还有脸给我打电话?!”
“赵处,你们人类的婚礼怎么办?我想结婚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还有,我和长城这周剩下的三天都不去了……嘟嘟嘟……”
“啪!”

求婚篇完结!

评论(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