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浅野

楚郭|小饼干可以分我一块吗

青梅竹马设定
傲娇楚x小天使郭
两个傲娇的日常,一个人的疯狂暗示
短小的小饼干,甜的
ooc预警

楚恕之昨天去超市的时候买了一包小饼干,是郭长城没吃过的新口味,作为一个好奇宝宝,郭长城可以说是非常想吃了。
于是,在楚恕之无聊到想吃东西的时候,郭长城慢慢层上来,挨着楚恕之坐下。
“哎,楚哥,你知道吗,林静哥今天又把实验室炸掉了,赵处好生气呢!”
“哦,是么 ”楚恕之认真听,嘴里到是也没有停
“还有啊,红姐今天又忍不住吃生肉了,可能遇见什么烦心事了吧……”
“哦。”
“副处今天外出的时候没有维持人型,结果撩到一堆小母猫,大吉都生气了……”
“嗯 ”楚恕之觉得今天这小孩不对劲呢,一抬头,看见郭长城死盯着手里的饼干。
“我吃不下了,送你了。”楚恕之了然的说道。
“啊?楚哥,你不是没吃我给你的早饭……”郭长城一脸懵。
“哪那么多废话,给我吃了……”
“哦……谢谢楚哥!”
“……”

end

期间表情请自行脑补,我说完了,溜了溜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2)